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百载星火 传承不落

(通讯员:陈志铭)飞花万盏,春风吹不散明月;薪火相传,山河数不尽英烈。百年的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青春常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建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校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3月15日上午7时,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升国旗活动在树人广场隆重举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共计1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0110.png

晨光熹微。在一首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国旗台前,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目光中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0118.png

旭日映照。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招展、熠熠生辉。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0129.png

升旗仪式后,进入“向经典致敬,中华经典诵读”环节。由林子宁同学带领全体师生朗诵了诗歌——《我的祖国》,大家声情并茂的朗诵声,传递了南大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0142.png

爱国是青春的底色,拼搏是青春的主旋律,我们应当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团结在党的旗帜下,铭记历史,努力奋进,承先辈之善行,扬时代之风帆,向世界展示南大学子的风采。



编       辑:王   晨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