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百舸争流秀才艺,乘风破浪展风采

(通讯员:范振萱)情系南大筑青春

竞技才艺展风采

艺术与设计学院“百年南大,艺展风采”综艺大赛顺利落幕啦!这是一场艺设学子之间的battle,要想成为综艺大咖?那可不简单!只要你够专业够大胆,闪耀的舞台将由你主宰!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1155.png

年轻的活力,用舞台来释放;平淡的生活,用才艺来装点。接下来就让小艺君带你走进现场欣赏选手们的精彩演出吧!

指间音符,奏响青春。阵阵优美流畅的钢琴声流淌在大厅之中,灵活的手指舞动在黑白琴键之上,空灵美好的琴音净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此刻,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享受着此时的舒适与美好。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1208.png

歌声让我们平静而又欢愉,仿佛身处大海般悠然自在。响亮的喉音,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殷切期盼,唱出来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选手们充满魅力的舞台表现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柔和的意境和热情奔放的高声呼唤,旋律流畅而恬美,无不展现着演唱者的高超技艺!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1226.png

婀娜的舞姿,轻盈的步伐,裙摆轻轻晃动,美丽的舞者张开了双手,诉说着一个不知名的故事,展现着舞蹈的情怀与柔美。舞者们默契的配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旋律、每一个节奏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1237.png

跃动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感谢每一位勇敢登上舞台的同学,用汗水与努力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1246.png

本次综艺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赛后比分由助力值和评委打分共同组成,奖项类别分别设立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有22个作品脱颖而出!奖项花落谁家呢?快跟随小艺君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吧!

艺术与设计学院综艺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灯火里的中国》

《蓝色的风》

二等奖

《kiki》

《吹号者》

《拉丁舞》

《鸣》

三等奖

《Bomb》

《因为有你》

《月亮》

《心跳》

《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I can't stop me》

《l'm not cool》

优秀奖

《彩云追月》

《春舞》

《心脏》

《阳光路上》

《保卫黄河》

《卡农》

《青玉案•渔舟唱晚》

《伦敦里小调》

《春舞》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感谢他们这段时间以来的努力排练,正所谓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1257.png

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灰心,不论获奖与否,你们都在舞台中央留下了不平凡的身影。小艺君相信,你们都是最棒的!

艺展风采,乘梦起航。让我们走进才艺世界,共赏综艺魅力,用肢体表达爱,用歌声传递情。下一届校园综艺大赛,我们在现场等着你!



编       辑:王   晨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