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通讯员:夏昌)为强化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自我防护能力,谨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我院于3月23日晚7点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开展了“平安建设月安全宣讲会”。下面我们一起走进大会现场去了解一下吧!

本次宣讲会,我院特别邀请了南昌市红谷滩交警大队一中队的万宇老师做主讲嘉宾。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2803.png

会议伊始,讲解员万宇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辨别交通信号指示牌。随后,他提到了在我校发生的几起交通安全事故,并向同学们系统地讲述了发生这几起事故的原因,并由此引入,向同学们介绍了非机动车的几种常见的违法行为,耐心地叮嘱同学们要给非机动车上牌等等。台下,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并学习万宇老师的讲话内容。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2811.png

紧接着,万宇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机动车违章驾驶的几种情形,介绍了我校常见的事故多发地点,并特别叮嘱在场的同学们今后务必要谨慎小心使用交通工具。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在校大学生给电瓶车上牌的问题,万宇老师也给予了详尽回答。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2819.png

在强调遵守交通规则、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后,本次“平安建设月安全宣讲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在场的同学无不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到了有关交通驾驶的各项知识,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为同学们今后安全出行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QQ浏览器截图20210328212826.png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交通为首。小艺君在此也提醒骑车出行的同学要多注意观察路况,选择步行的同学要多注意往来车辆。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愿大家规范行车,守护生命之树万古长青



编       辑:王   晨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