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暖冬座谈许新愿 相逢一笑作春温

(通讯员:郑翔宇)为贯彻落实“资助育人”理念,以实际行动切实帮助困难学生,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1月17日中午12点40分,在十栋一楼会议室举办冬季慰问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院学工办负责人游佳及40名2020级特殊困难学生代表。


72655188b4f34f81a0c83af8368f94b0.jpg


会议伊始,院学工办负责人游佳老师为大家说明了学校慰问金发放的相关流程并提醒同学们冬季要注意保暖。游佳老师围绕 “平常心”、“进取心”、“感恩心”谈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每年通过多种渠道的资助解决了生活的实际困难,顺利完成了学业,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后天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馈母校,常怀感恩之心。


6513bb8349a04a95b2ea9350aedee3f4.jpg


而后,活动过程中,一名贫困生代表流露出他的感激之情,他说道,他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让他在这寒冬中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他将谨记老师们的叮嘱和关怀,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以坚定勇敢的姿态迎接挑战。随后,在场学生与领导老师们交流了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收获,表示自己会更加好好学习,努力奋进。


b3212b4d8cd141e4870b9a22e92185ce.jpg


最后,熊宁佳副书记讲到,学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不断拓宽助学渠道,积极做好各类资助工作,建立完善了“以国家奖助学金为主体,勤工俭学、临时困难补助、校友奖学金等为辅助”的资助体系。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5b7445476524774b2add59a531ab457.jpg


通过这次慰问座谈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大家的深切关怀和期待,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帮助。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