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寒冬料峭且徐行 停车维序人安定

(通讯员:吴安焘)

寒风凉

月波长

暮云冬影掠浮光

距离上次停车维序的通告发表

转眼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在艺设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

我们的校园风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6484e5565f2b421fa021b1ae54a4cacb.jpg


广大艺设学子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以身作则,艺术楼前整齐排列的电动车令人赏心悦目;宿舍门口的自行车也为来往的行人留出了足够的空间。还有许多同学踊跃报名,加入停车维序的队伍,成为维序志愿者的一员,在寒冬中燃起志愿的温暖火光。


787703e64e4f4c4590260efb0602cd0c.jpg


透过这些现象,小艺君仿佛看到了那些为了更加美丽的校园而努力的一个个身影,校园中的人文气息也越发浓厚。“按位泊车,规范停放。临时停车,注意时效。文明停车,广泛宣传”早已不是一个口号,每个艺设学子都在用行动践行着准则。


e79deb60619844d4be3e0ebb0f7250d5.jpg


南昌大学

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道路文明也是校园文明的一道窗口

自觉遵守停车规范

则是每一个艺设学子应尽的义务

和小艺君一起从小事做起

共同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