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冬日暖阳 饺子飘香

(通讯员:高天齐)

云带给你好运

阳送给你温暖

冰霜融化你的忧愁

雪花映出你的温柔

寒冷的冬天

集体的温暖伴你前行

冬雪纷飞,伸出双手

一盘饺子,温暖不愁


94aef8f0714a4692894c5dced63ee7f1.jpg


冬节至,数九始。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端上饺子碗,全身都是暖。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家的温暖,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2月19日举行了包饺子活动,让同学们在寒冬腊月感受艺设大家庭的温暖!


6b2eb8aa4c4d49a98ce67f707f7bf262.jpg


活动开始前,艺设学生会权益部的小伙伴们为了挑选出肉质好、口感佳的猪肉,一大早就奔走于生鲜市场,给大家带来了新鲜的食材和整洁的活动现场。小艺君在这里为他们点个赞!


bc55159dedb34114bf43a2e981a1189d.jpg


活动正式开始,各个小组“各显神通”,在饺子的造型上发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包好的饺子错落有致地排列着,等待入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独具特色的饺子一锅接着一锅新鲜出炉。热乎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冬至到,吃水饺,

平安面裹幸福馅。

暖在口,甜在心,

健康快乐万事顺。

常开心,多喜乐,

福寿绵长永安康。


1359f5dcb8b345f9b8d75a135e6c0645.jpg


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同学们在包饺子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此次暖冬包饺子活动,有效地传承了中华民族民俗文化,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感受到相亲相爱、团结和睦的校园氛围,让学生在校期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fabdce04a3b245b7a156d334c044410a.jpg


最后小艺君提前祝大家冬至快乐!不论多忙都要记得吃饺子哟~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