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不熄维权光,常明权益路

(通讯员:夏煜琛)不知不觉中,大家在这学期已经度过三个多月的校园生活啦,对学校的生活学习环境适应得怎么样呢?有没有遇到一些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的权益问题?接下来,就让小艺君带领大家回顾一下权益部开展的生活委员联席会吧。


4dfc12e6c3264fe8a47547b54a226673.jpg


为了更好地开展关于维护艺术与设计学院权益的工作,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使同学们遇到问题就能得到及时解决,2021年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生活委员联席会于12月14日下午3点在修贤十栋一楼会议室召开。


6b6afcf3a521462b9078432423d36e09.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主任聂云斌老师,南昌大学梦圆春餐饮副总经理陈代健老师,南昌大学六七食堂经理沈海涛老师,学生洗衣中心工作人员章燕燕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杨京含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团总支副书记张婷老师,南昌大学学生会权益中心负责人何紫阳、王茁宇以及各班的生活委员们。


1b4613f5eb3844c09ef5763dbf6009b8.jpg


999f809c7a92479e8840d6d62e7b1340.jpg


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会议现场吧。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权益部部门的基本职责,权益部是广大同学与学校各后勤部门间建立联系的桥梁,能及时反映同学们有关生活方面的合理要求,帮助学校改进后勤工作,维护同学们的利益。并且权益部能通过各种正当渠道帮助同学们解决食宿问题、寻找遗失物品、及时维修宿舍相关设施以及反馈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且能在日常生活中的寝室走访,为同学们解决寝室问题。


bedd116ca0c74079844a8f16d36a3f56.jpg


接下来由各位嘉宾代表物业中心、三四食堂,六七食堂以及洗衣中心对自身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和同学交流了存在的问题。在场老师们还与大家共同讨论了过去几个月里同学们所关心和遇到的生活权益问题。各班生活委员就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提问,负责人与老师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如浴室门帘问题、洗衣机设备问题、洗衣机分类问题、食堂的相关问题、10栋卫生间相关问题以及其他问题在会上都得到了解答。


189ac667bdab45a3b2883da0b28cb715.jpg


随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就权益维护相关问题进行详细介绍。会议的最后由校学生会权益中心负责人总结发言,他们对开会目的、工作定位、工作信念三个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说明介绍。


12bcbdb5dd7e4f3facd8df2f7abdc28a.jpg


在大家和谐、热烈的交流声中,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生活委员联席会不知不觉走进了尾声,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5bac77e326804b6688cab0b95db0c332.jpg


本次生活委员联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解决了同学们日常生活里遇到的种种问题,也给大家营造了一个共同交流的良好平台。增进了学生会权益部与各班生活委员之间的联系。相信在之后的日子里,权益部的各位以及各班的生活委员能更加密切合作,共同为大家打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