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权益月报 | 我的全心 你的权益

(通讯员:艺术与设计学院权益部)

立冬已至

寒冬悄然来临

冰冷的微风轻拂着艺设学子的身躯

带走夏日的余热

十一月,权益部的大家

依旧走在维护同学们权益的路上

每周一遍:寝室走访

“我的全心,你的权益。”权益部极其重视艺设学子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力图打造一个整洁、舒适、方便的寝室环境。

06c4ba154c944b549a79423876f7c1ac.png

在每一周的周四,权益部将在休闲十栋和休闲十一栋进行寝室走访。走访中,我们会对宿舍物资损坏保修、公共区域建议、寝室生活建议等进行沟通解决,为广大艺设学子营造一个舒适的宿舍生活。

权益部会在当天走访完成后直接将走访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汇总并一一保修、解决问题。

本月权益部累计收集40余条问题与建议,均已上报。问题上报后,正常下维修师傅会在第二天进行维修。进过多次的走访解决,我院寝室中存在踏板破裂、电扇损坏、下水道漏水等问题得到妥善的处理。

校园卡寻主

dcb3c0f99d92411d9d004449097d9b40.jpg

在校园生活中常常会因为着急、马虎等丢失东西,校园卡更是其中的常客,校园卡是学生的证明,尤其是考试时,更是重要,补办校园手续繁琐,浪费时间。

但不用担心,权益部的各位会在日常中去各个食堂,宿舍楼收集属于艺设学子的校园卡,并通过艺设官方QQ不定时发送推文,帮助每张校园卡尊寻找到自己的主人。

线上反映,方便快捷

73b3911f82a94213a2c4777795a71b4b.jpg

线下权益信箱已投入使用一段时间,在运行过程中发现有局限性,成果不理想,所以为扩展同学们进行权益问题维护的通道,方便同学们反映问题,权益部推出了线上权益邮箱取代线下权益信箱,权益邮箱为:1815432914@qq.com。

只需要线上描述问题发送到权益邮箱即可,便利了同学们的反映方式,我们也将及时查看解决相关问题并进行反馈。欢迎同学们积极反馈,提出宝贵意见!

权益部是同学们的“权益守护人”和“维权使者”,我们会全心全意为同学们的权益服务。

“全心权益,全心为你”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