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助学筑梦,诚信建档

(通讯员:范振萱)为保证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持续稳定发展,进一步加强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由校资助中心组织、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2020年首贷生诚信建档会于12月15日中午12:30在外经楼102教室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院资助负责老师明海伟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53335e7154a1f9e9ca76e405f3b96.jpg

会议伊始,明老师上台为同学们讲解关于助学诚信贷款的重要性以及学校的资助范围,叮嘱到会学生要注重诚信贷款,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信誉基础。

f4d60d3bc15641909c9d07a331e0ffae.jpg

随后,熊书记针对同学们所关注的诚信建档问题作出重要讲话。她强调:学生在面对家庭生活和日常学习上的困难时应本着诚信的原则与老师和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真实准确地向学院反映信息,积极参与到奖学金和助学金的申请中来。学院会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更加宽广和有效的渠道,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2c1819901d924f2da062507d95d1da34.jpg

会议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南昌大学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信用档案》建档材料并讲解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帮助在场每一位同学准确填写表格信息。

5e7bce9df8d445a087d9baf006c32760.jpg

46fb5efaa8654b32a1778c3ca930a6ef.jpg

会上,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在填写档案时提出的疑问进行细致解答,对重点问题反复强调。在同学们认真填写完成后,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好每一位同学的档案表并确认信息无误。在场的贷款生郑重地在档案上签字并按上红手印。

会议接近尾声,同学们就自己在贷款时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工作人员将同学们的档案收齐并整理。至此,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首贷生诚信建档会圆满落幕。诚信乃立身之本。此次诚信建档会标志着我校诚信建档工作进入重要阶段,不仅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系统、准确地了解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并为之后的首次贷款发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2e43d7af8b247b3a89429eb74087e41.jpg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首次获贷同学能深刻理解诚信贷款的重要意义,为自己的信用记录记上光彩的一笔,不辜负学院和家庭的殷切希望,为母校的腾飞、社会的发展、国家的富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       辑:王   晨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