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以 心 迎 新

(通讯员:兰杨华 李夕宇)为了帮助20级的小萌新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让大家能够更好地融入到艺设大家庭中。2020年12月6日19:00,艺术与设计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在外经楼303、304教室如期举行。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随即,在众位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下,博闻多识的他们,来了!

2cb84a49aeba466097dff4159b92effd.jpg

首先登台分享经验的是视觉传达173班公维峰、绘画171班张佳溪学长,他们用四年的经验告诉同学们:要努力做一个敢于热爱,敢于拼搏的人,在大学期间要多参加院级、校级、国家级的各项比赛,抛去不自信与胆怯,尽情去展示自己的才华,唯有这样才能迅速提高自己,在锻炼中得到进步。

同学们表示,学长的优秀故事鼓舞了自己的斗志,未来自己也会继续努力,向他们学习!

接着,工业设计171班刘一涵、环境设计172班王淑馨两位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战绩”,拔尖的成绩、满屏的获奖证书,这都是她们努力拼搏的见证。她们告诉20级小萌新们:学习要有目标,有耐心,要学会在失败中寻找成功,在循循渐进中扶摇而上。

同时也在现场解答了大家颇为关注的问题——恋爱与学习之间的矛盾,刘一涵学姐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寻找一个步调一致的人,共同进步、共同上岸、共同登顶是多么幸福!

a73b6f4ca9dd4290a02f117d9054bae7.jpg

与此同时,音乐教育174班于淑杰、音乐剧177班王庭轩、舞蹈学172班朱絮、表演171黄相赫先后为对应专业方向的小萌新分享了他们的大学学习历程、考证保研的详细经验,除此以外,还向萌新们强调了参加社会活动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01208224641.jpg
微信图片_20201208224651.jpg
微信图片_20201208224701.jpg
微信图片_20201208224711.jpg

小艺君也为大家总结出了些“干货”,大家快来看看吧:

1、要时刻坚守善良,心存感激。

2、努力学习,不要挂科。

3、英语不应该是障碍,而是敲门砖。

4、越努力越幸运。

希望各位小萌新能永远保持初心不断努力向梦想靠近噢!

1912f329ac194b098c56319b18808eca.jpg

交流会接近尾声,提问环节开始啦!萌新与现场学长学姐进行互动交流。尽管问题五花八门各式各样,但学长学姐都一一耐心回答着。随着一个个问题的解决,此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千万丈的大厦总要有一块奠基石,最初的梦想与远方无可替代。让我们同心同行,共赴似锦前程,让我们继续在抟心揖志中雕琢岁月,在潜心笃志中贴近梦想!



编       辑:王   晨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