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人间承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



 人间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艺术学院100余名师生齐聚在白帆运动场,举办了艺术学院第二届“春风如你,熠熠芳华”女生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提升学生的文化内涵,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强、自尊、自信、自爱的风采,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展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让校园因有女生的存在而变得更加蓬荜生辉!






    本次活动的主题项目是趣味运动,共有跳绳、踢毽子、扑克牌接力、抢椅、投乒乓球、迎风奔跑等多个项目,100余名学生共分成9个小队,展开一场关于勇气、趣味、胆识的较量。



    在迎风奔跑的比赛中每位学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争先恐后在一次又一次的来回比赛中不断再创新成绩。同时全体学员以满腔热血,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心态投入比赛。在运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在运动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经过激烈角逐,舞蹈223班团支部队以高分夺得冠军,恭喜获奖的队伍。此外,还有抢水瓶、女性墙打卡等娱乐活动,名次不论高低,参与享受乐趣。




    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艺术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广大同学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为女生提升自身素质,展现自身风采,发现身边暖男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温情四月,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