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开展校园劳动,筑造美丽校园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园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通讯员:陈志铭)为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正确价值观念,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劳动实践活动,在校园内开展系列劳动教育主题活动。这些活动旨在践行劳动教育理念,让学生在劳动中增强劳动意识,锻炼劳动能力,理解劳动的艰辛与意义,共创美丽的校园环境。

快和小艺君一起回顾一下学院开展了哪些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吧~

校园劳动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27日上午9:00-12:00开展校园劳动日活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共近150人开展了劳动包干区清洁活动,各党支部党员对十栋、十一栋、五栋楼层走廊进行了卫生打扫。


5209b10e71614f3c8761d327fc05cde1.jpg


停车维序

还记得小艺君“规范停车、文明停车”的呼吁吗?在督察员的帮助和艺设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艺术楼、食堂、宿舍门前排列的车辆变得更加整洁,我们的校园风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文明寝室

整洁的宿舍环境使人心情舒畅,在劳动教育氛围的感染下,同学们自发在寝室里开展寝室内务整理和卫生打扫活动,让我们一睹文明寝室的风采吧。


1646faaf64a745db9c2d4b1f3ca0c69d.jpg


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阵地,也是优秀班集体建设的重要载体,学院各位辅导员精心筹备、开展了各类劳动教育主题班会,落实劳动教育方针,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劳动意识。


706b9871669b4634ae0dc9fc166f8a23.jpg


在各项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认真学习,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学们在这其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更会更加爱护自己的生活环境,保护校园环境。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