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权心权意,服务你我

(通讯员:夏昌)冬天席卷着寒流来临,温度一路飙低,不知大家是否在凛冽的寒风中瑟瑟发抖呢?别抖,小太阳来啦~权益部一直在线发光发热!

为更好地开展关于维护本科生权益的工作,加强各班级之间的密切联系,切实地解决同学们的权益问题,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生活委员联席会于12月11日中午12时许在十栋一楼会议室如期召开。

28823d9436384f6bbbe154c6f9164492.jpg

出席本次生活委员联席会的嘉宾有: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杨京含、校学生会权益中心负责人陈虹宇同学、后勤服务集团工作人员以及各班生活委员。下面就让小艺君带你走进大会现场吧!

在联席会上,老师与大家共同讨论了在过去几个月里同学们所关心和遇到的生活权益问题。与此同时,学生会权益部也同步记录下了这些问题并在现场组织同学一起商讨解决方案。现场气氛融洽,大家反馈的问题也一一得到了解决。

20ad05c55a4044fd961551d681b6a3f7.jpg

随后,来自我院学生会权益部的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权益部的部门职能。权益部既是维护同学们权益的“律师”,也是同学们与后勤服务集团沟通的桥梁。而后,针对同学们生活中所遇到的权益问题,后勤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在会上为同学们详尽解答。

e8bbe05a073a44d288978efcb43e973c.jpg

紧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就本次联席会做出总结与点评。熊书记对我院权益部同学的日常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针对权益部今后的工作方向与内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希望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校园生活权益工作!

7f82103a77bc47beb50f217d5ccbb9fa.jpg

权益部作为连接同学们与后勤保障部门的重要桥梁,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如果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了任何权益问题,都可以联系咱们权益部的同学噢!小艺君将携手“小益”继续致力于搭建同学们与学校之间沟通理解、互相信任的桥梁,让同学们的权益得到更多的保障,让同学们更多地参与到校园治理之中,将同学的巨大力量转化为学校发展进步的更多可能!



编       辑:王   晨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