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及书写规范

(通讯员:艺术与设计学院习研会)12月1日12时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进行。本次党课邀请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陈灵华老师担任主讲。


0e3364ad8cfd47ef9600bf1bcc94cf34.png


党课以“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及书写规范”为主题展开讲解。陈灵华老师提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并用生动的语言使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守初心,担使命。还强调大学乃国之重器,高校师生应当担负起更多责任。


15ed65036b564e309fd66f364cb2c67e.png


随后陈灵华老师具体讲述了发展党员的流程、注意事项及文书规范,指出了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并为大家汇总了入党材料。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入党的流程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使同学们真正从思想上,从行动上入党。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