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观看红色影片,传承红色基因

(通讯员:冯国帅  曲佳宁)为进一步丰富党史教育学习形式,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6月5日晚18时,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爱国主题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4d6676320ab443229a1cd8b3d20c27dc.jpg

影片通过五个笑中带泪的独立短片,从医保、科技、教育、治沙、乡村振兴等方面,讲述了一代代人用浓浓的乡情汇聚成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对建设家乡的无私奉献,展现了中国城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真实的呈现了近年来脱贫攻坚的伟大成果。

5206e01a3a12490fae2a9d780d3237b3.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激发爱党爱国情怀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自觉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