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

端午慰问 情满盛暑

——艺术与设计学院端午慰问座谈会顺利落幕

(通讯员:陈志铭 张萱)“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艺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11日中午13:00,在10栋一楼会议室举行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端午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团委书记李敏、辅导员游佳、辅导员杨秀强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e7d36deb7fa243bfacac376954737e20.jpg

会议伊始,熊宁佳副书记就同学们即将面临的难题——期末考试展开话题,强调“诚信应考”这一准则对于将来要步入社会的大学生群体至关重要。所谓“言必诚信,行必忠正”,诚信是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的重要前提,希望同学们都能铭记在心。

f02703b02f6049ea85caa7241e220327.jpg

熊书记春风化雨的讲话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部分与会学生也道出自己的心声,学生代表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慰问深表感谢,他们表示自己在校期间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和经济帮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好好学习,报答学校、回馈社会。

9299cf275b5e43a69e1163f87e66a405.jpg

从新生入学到现在已经接近一年,同学们的点滴成长都被李敏老师看在眼里。他对同学们提出要自立、自强、自信的更高要求,一句“知耻而后勇”蕴含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并祝愿大家学业有成。

1ff9e1ff229c4d0c8fad3a0a6513e726.jpg

游佳老师也寄语20级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大学目标,珍惜四年时光,学会时刻保持一颗积极上进的心,努力成为一名拥有社会责任感且专业素质过硬的大学生,在四年后回望来路,一如初心。

59db887307eb4b7aa25a9ddb5e6196bf.jpg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不仅让贫困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还致力于把“扶困”与“扶智”和“扶志”结合起来,逐步建立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d44b74a40fcb4c559e5e8d9e5fede3ac.jpg

最后,小艺君祝大家端午安康,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平平安安回到校园。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