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讯员:艺术与设计学院习研会)12月3日12时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史专题培训班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进行。本次党课邀请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郁宏康老师担任主讲。


60dffde9e8bd452489f9ea621db4ec85.png


党课以“中央苏区简史及苏区精神”为主题展开讲解。郁宏康老师用生动鲜活的语言,以苏区精神为主线,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出发,从历史和实践的角度,讲述了中央苏区的历史沿革。

接着,郁宏康老师具体讲解了中央苏区的正式形成以及鼎盛发展、浴血坚持阶段的艰辛历程,借历史之口生动的讲解了苏区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时代价值。通过这次党课,在场的同学都更加深刻的理解到了苏区精神的价值内涵,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方式,深刻体会到了革命的意义。


69da54bc87e74aa1a65c5c5277e6a78a.png


通过这四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发展历程的了解,还加强了同学们对党革命精神的体会。希望同学们在党课后也能自主地进一步了解党史,从思想上,从行动上真正入党,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秉承党的初心与使命,砥砺奋进,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