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

戏剧影视与舞蹈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戏剧影视与舞蹈系党支部赴南昌廉政学校、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参观与学习

20201116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心领会党章内容和意义,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戏剧影视与舞蹈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陈俐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南昌市廉政学校、南昌市党章教育馆,深入学习党章,接受廉政教育,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接受廉政教育

南昌市党章教育馆,讲解员引导戏剧影视与舞蹈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依次参观了党章教育馆的多个展区,通过回溯党史光辉岁月、讲解典型腐败案例等形式,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章教育课、廉政教育课。在党章教育馆,同志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观看了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反腐”专题片中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忏悔再现腐败分子的心路历程,揭示了贪腐行为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深触动同志们心灵,给同志们敲响了响亮警钟。观看这些直击人心的图片、震撼人心的文字和令人警醒的案例视频,大家从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强烈触动,接受了深刻洗礼。

同志们用心聆听讲解员讲述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

党章教育活动一个重要环节是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支部书记何世剑同志引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激情和动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

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主题党日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党章知识测试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时30分钟的机考,均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圆满的效果。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戏剧影视与舞蹈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感触良多,收获很大。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奋勇前进,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李江月 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