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分党校培训班 (第六期)顺利开班

(通讯员:蔡楠)为加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使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做到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0年11月27日在康定斯基厅举办了分党校培训班(第六期)。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傅小龙书记担任主讲人,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傅书记的授课题目是《想干、能干、真干——满足入党的首要、必要、重要之条件》,傅书记从想干、能干、真干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诠释了入党必备的三个条件。

e32c5bb1fab840da9fb9c48f626bcbd2.jpg

傅书记告诉在场的同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第一,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第二,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第三,要有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

随后,傅书记详细地讲解了什么是想干、能干、真干。

想干:是入党的首要条件,需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考虑别人多一点,考虑自己少一点。

能干:是入党的必要条件,个人综合素质的强弱成为了是否能入党的必要条件,大家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真干:是入党的重要条件,即把自己想要为人民服务的想法落实到行动上。

同学们不仅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更要具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最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真正地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eb1606b792c4763aae501a31f376e85.png

最后,傅书记再次强调,同学们要增强对“四个自信”的价值认同,通过亲身实践和切实观察,感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进步和卓越成就,领悟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髓,感受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通过此次傅小龙书记的精彩授课,大家收获满满,充分学习到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想干、能干、真干的优秀共产党员。



编       辑:王   晨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