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四期)

——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

(通讯员:孙耀辉 曲佳宁)为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坚定其入党决心,6月22日19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史专题培训班(第四期)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举行。本次培训班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担任主讲,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

9a899ae2c9cb49fd90e581e61dacc98d.jpg

本次党课以“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 ”为主题展开讲解。熊书记提出“流程上的入党是一时的,精神上的入党是一世的 ”,并用生动的语言使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每位同学从申请入党之日起,就要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出成绩。

3c81e560076e465e8ba75265650ae2c5.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确立自己的目标,树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d58d6e5ffb9414ba3ac18d88cdde9b9.jpg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入党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树立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决心从思想上,从行动上真正入党。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