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

情系学子,党暖人心——研究生党总支主题活动.docx

情系学子 党暖人心

——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进一步凝聚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正能量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切实传递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20201224日中午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了“情系学子 党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陈灵华及各支委深入寝室,同困难学生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物品,为受访学子带去寒冬里的温暖。

研究生党总支为困难学子送上慰问物资

走访期间,陈院长与受访研究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耐心聆听和解答了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上的相关问题,并叮嘱学生认真规划好读研期间的学习生活。院领导的深切关怀与谆谆教诲,为受访学子带来了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陈灵华副院长与受访学生亲切交流

与此同时,研究生各年级党支部书记也亲切慰问了困难学生,认真聆听了学生在生活上的相关诉求,叮嘱学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鼓励学生在研学之路上勇往直前,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港湾。

研究生党总支与受访学子合影留念

本次慰问活动以“情系学子 党暖人心”为宗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学子的心坎上,不仅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作用,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研究生党总支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困难学子的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研究生党总支郁宏康 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