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

提升思想觉悟,争当先锋模范

(通讯员:艺术与设计学院习研会)11月26日12时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正式开班。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傅小龙老师为参加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的104名学生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0cc371e120ea4d57a1ade0a2c08d1a33.png


党课以“提升思想觉悟,争当先锋模范”为主题展开讲解。傅小龙书记用简单易懂的语言、鲜活详实的历史实例,以入党的意义为主线,从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出发,以伟大的革命者为榜样,充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

接着,傅小龙书记提出当代大学生要提升思想觉悟、思想境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入党前想清问题,入党后履行义务,用自己的言行不断地鞭策自己。


223a3369923e46b583ce2bb3110b61ae.png


同时傅小龙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多为同学、为集体服务,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地锤炼自己,成为一个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一个又一个先进分子,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