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三期)

——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年革命活动时期

(通讯员:孙耀辉 曲佳宁)为加强党史知识的普及,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初创历程。6月10日12时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史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举行。本次培训班由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游佳老师担任主讲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

b807bc7ca5ab49198607b063e3c4b821.jpg

本次党课以“学习党的精神,秉承党的初心”为主题展开讲解。首先,游佳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创立初期、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这三个时期介绍党的革命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初创历程。游佳老师从历史和实践的角度,生动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和思想内涵。

e163b29b945c46f88331c12f7a007f4f.jpg

接下来,游老师对中国共产党创立及早期革命活动时期下形成的三大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进行深刻诠释。游老师提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拥有连贯的思想内核、厚重的实践属性、崇高的道德品格以及鲜明的民族和时代特征。游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烈士们学习,发扬革命精神。

dcac5db7f3254ad1af5f746976c27e35.jpg

本次党史专题培训班,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发展历程的了解,还加强了同学们对党革命精神的体会。希望同学们在党课后也能自主地进一步了解党史,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秉承党的初心与使命,砥砺奋进,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