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

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通讯员:艺术与设计学院习研会)为充分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的内核所在,12月2日12时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进行。本次党课邀请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老师担任主讲。


9370b9ff117b4732a31eb24310e714de.png


本次党课以“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题展开讲解。首先,熊宁佳老师分别从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国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的出发点,从历史和实践的角度,生动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和思想内涵。


0c581a6242c44d1fa2b70d620c7761b5.png


接下来,熊宁佳老师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中国精神和伟大的建党精神进行了具体而又深刻的诠释。熊宁佳老师提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拥有连贯的思想内核、厚重的实践属性、崇高的道德品格以及鲜明的民族和时代特征。

熊宁佳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的同学都更加深刻的理解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弘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出了贡献。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