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本科教学  >>

“艺”起双创 筑梦前行 学院参加第八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喜人

”起双创  筑梦前行

学院参加第八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喜人


我敢闯,我会创。近日,第八届南昌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江西省大赛选拔赛获奖名单公布,艺术学院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6项,成绩喜人。其中,由李敏、唐雯两位教师指导的项目《艺术香樟赋能南昌大学乡村振兴》,被推荐参加省赛,并获得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金奖。

自南昌大学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院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研究生办等部门统筹协调,各系在师生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极大地调动了师生参赛的积极性,扩大了学生参与面。

本届赛事,学院共提交参赛作品180余项,参赛师生超过80%。与2021年相比较,参赛项目数增加了300%,获奖项目数增加了4倍,均创新高。

在南昌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下,艺术学院专门邀请专家对师生进行培训指导和作品优化,组织参赛师生分阶段、分层次、分类别地开展全方位的作品调整、打磨,不断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近年来,艺术学院在强化专业教育的同时,着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素质的培育,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双创”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相结合、共促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